close

哪吒來到了一個村落,裡面的村民各個面色凝重,哪吒前往盤問究竟。

 

 

哪吒: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面色都不太好!是發生什麼事了。

 

村民:這位小老弟你有所不知,我們正在煩惱我們村裡的小孩呢!山上住著一對,青鸞和火鳳牠們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最近因為青鸞懷孕了,火鳳為了幫青鸞進補,時常下山抓孩童練丹給青鸞養身補胎。

 

哪吒:真有其事!

 

村民:我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它實在太恐怖了!遇到它的人不僅保不住孩子,自己還會被熊熊烈火灼傷。

 

哪吒一邊安慰著村民,一邊為村民治療火傷。

 

哪吒:你們放心!既然我知道了這件事,就會幫你們收拾它們。

 

村民:謝謝你小老弟,我們不應該讓你為我去送死,你的好意我們心領了

混天綾生氣的說:嘿~我們小爺可不是一般人,他可是太乙真人的弟

子,陳塘關總兵李靖將軍的兒子,大名鼎鼎的李哪吒是也。

村民聽到紛紛下跪,哭求哪吒能救救村裡的小孩。

 

於是哪吒來到黑風嶺的山下,兩雙虎視眈眈的眼睛,正朝著哪吒觀望著。

 

火鳳說:青鸞!我們今天有大餐吃了他不僅是個未受污染的小孩,

更是修行過、有道行的小孩!吃了他,保証我倆功力大增!

妳等著!我現在就把他抓過來給妳進補

 

一隻張牙舞爪的大鳥,朝著哪吒那衝去!哪吒這時才驚覺!大鳥衝向前要抓起哪吒之際,瞬間拿起他乾坤圈擋了突如其來的龐然大物,大鳥被哪吒的乾坤圈震暈了,在一旁觀戰的青鸞,也不甘勢弱向哪吒攻擊,哪吒不費吹灰之力拿起,他另一個法寶混天凌,朝著青鸞拋出去,混天凌套住了青鸞,哪吒終於制服了兩隻神鳥

火鳳一時情急想救青鸞,但自己也被壓制在地。

 

火鳳哀求的說:不要殺我們,我老婆就快生產了,請您大人有大量手

下留情

哪吒:【就只有你疼愛自己的孩子,別人呢?因為你們的自私,就可以隨便抓村民的孩童來進補,你們有沒有想過‚被你們吃掉的小孩,他們的父母也跟你們現在一樣焦急心痛?!說!你們知不知罪?】

青鸞火鳳瞬時大悟,點頭認錯。放了那些等著丟進丹爐練丹的孩童,並向村民們道歉,保証再也不會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

 

哪吒:如果你們相信我,我這有我師父太乙真人給我的大還丹,只要吃上一顆就能馬上恢復體力和增強功力,但是我有個條件,,希望你們日後可以將功折罪,跟著我行善平亂,彌補之前的過錯!好好修行;若是執迷不悟,本太子便將你們打的魂飛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青鸞和火鳳被哪吒一席話,感動了跪拜在地上的。

 

青鸞:我們願做犬馬追隨您。

 

火鳳說:是我們一時糊塗,請您讓我們跟隨您..我們願畢生效力彌補過錯。

 

於是青鸞和火鳳幻化成一對風火輪,成了哪吒的座騎,哪吒乘著風火輪,遨遊天際。

 

待續.......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09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