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河哥,你知道嗎?那天看到我爸…我居然有種鬆口氣的感覺,我是不是很冷血呀?」

 

  我彎起手指數,「不會呀,畢竟妳幫妳爸還錢都還了快十年了吧。」

 

  「可是一般來說,看到自己的親人過世應該會有生不如死的感覺呀。」

 

  「妳有啊,我看妳這個禮拜都很傷心,居然連工作都可以丟在一邊。」

 

  「才不是呢,我是在想…忽然之間不用再幫我爸還債了,那我還要賺那麼多錢做什麼。」

 

  「存養老基金啊。」如果我像阿温那麼拼的話,那我現在就差不多可以享福了。

 

  說著說著,我覺得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迷迷糊糊之間,我慢慢的聽不到阿溫的聲音,還是阿溫也早就睡著了,這可不行,睡在這裡會著涼的。

 

  東方逐漸泛白,陽光穿過窗戶灑在我的臉上。

 

  我慢慢醒來,耳裡不斷傳來清澈的鳥叫聲,我揉揉眼睛,赫然發現阿溫躺在我懷裡,而且雙手還環抱著我,這…這是什麼情形?難道是我昨天硬把阿溫摟在懷裡嗎?

 

  一陣自我緊張之後,我先冷靜下來,我再次看向懷裡的阿溫,我覺得我被她的睡相吸引住了,她睡覺的時候好像天使喔。

 

  毫無預警的,就在我還在欣賞阿溫的睡相時,她醒過來了。

 

  「嗯?阿河哥,你早啊,我們怎麼會睡在地板上呢?」阿溫盤腿坐在地板上抓抓頭髮。

 

  我則是高舉雙手,我可沒有對阿溫怎麼樣喔,我可是清白的喔,就算昨天有怎麼樣我也不知道喔。

 

  「阿河哥,」阿溫看到我的模樣後笑了出來,「你是怎麼了?」

 

  「沒…沒有啊。」沒有被她指著鼻子大罵,我終於比較放心的放下雙手,這就表示昨天什麼事也沒發生吧。

 

  「對了,阿溫,妳快遲到了耶。」我看了牆壁上的時鐘說。

 

  阿溫愣了一下,然後漾開了微笑,「阿河哥,我覺得你被阿琳傳染了。」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09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