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導老師:翁梅嬌 老師

老師的圖稿

白白的...對不對?

因為只上了白底漆的關係!

刷上深淺不一的藍...水天一色!

拍上遠山的背景

鋪上近景的底色

老師有幫了我一些...

跟上圖比較一下,

有看出哪裡不一樣嗎?

哇!畫被我毀了!

騎摩托車時沒放好,壓到了!

點上近景的一片翠綠

跟老師挖了一些黃色,

您看!

草皮是不是更多樣了呢?

更近的背景處理

最後一堂課沒上,

因為參加大女兒的畢業典禮,

只好請老師幫我做最後處理,

連被我壓壞的地方,

老師都幫我做了局部的處理,

真是太感謝她了!

整幅圖的感覺,

是幽境!是優境!

恬靜...悠閒...自然...

這幅圖,不簽名!

簽上名,有剽竊之嫌啊!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09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